close

缘分真的是妙不可言啊。

记得第一次看你的书时是初中吧,具体是初几就不记得了,那时候班上一同学拿了本

看的第一本有关蔡智恒的书。

然后班上的女生就开始传阅。当我看完整本书时,对别的文章都没有记住,却唯独记住了你的那篇《爱尔兰咖啡》。那时候还不知道你是谁,只知道爱上你写的文章。让我读的流泪。心里酸酸的。然后我就开始去书店搜寻你的书看到了你的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,红色的封面,晕圈里的椅子,让人看着封面就平静了很多,没有想那么多就买下了它。回到家细细品尝。看完后就更加的迷恋你的小说。才知道原来那时候快乐大本营中恶搞的痞子蔡就是你,那时候有名的轻舞飞扬就出自于你的笔下。现在那本书还放在我的书柜里,而且那时的我因为很爱这本书还用透明的薄膜纸包好了。接下来就开始一本一本的搜集你的书。几乎是一发不可收拾,想来好笑呢,那时候只要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书的封面我就会买下来,现在看看书柜有很多都是盗版的,根本就不是你写的,可见那时是多么的迷恋。直到那时候知道你不再写书,我还伤心伤神了很久,呵呵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等了多久,当看到《暖暖》的时候,我的心也真的是暖了。异常兴奋的买下就回寝室品读。接着是你的《回眸》,中途还买了《七喜》,也是因为封面上有着你的名字。呵呵。看完《回眸》后才发现自己有很久没有看你的书了,真想现在就把你的所有书都翻出来再重温一遍。可是现在在学校,而书却在家里。也许我执着了,因为网上可以看到,可是我还是喜欢捧着纸质书而不是对着冰冷的电脑来看你写的东西。呵呵。

现在的我就只希望还能分享到你下一本书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